南山有松

  本来真的很难过,看到一些关于撒老师的言论,粉圈粉粉黑黑撕X看戏,没有人是人民币,所有人都喜欢,但是真正轮到自己蒸煮头上,还是会非常伤心,觉得你们根本不了解他。然后就去看撒老师的一篇访谈,哎,发现自己想多了,你们撒老师真的远比我想象的更优秀,我的那些伤感难受顾虑愤懑,那些引发这种情绪的源头,那些粉粉黑黑现代娱乐圈互联网的规则游戏,撒老师八百年前就看得很清楚了,你以为他真的不知道吗?他只是不在乎,真的不在乎,无论是恶意的诋毁,还是跟风的赞美,撒老师一概都不在乎,我觉得,他是站在一个更高的level玩着这个游戏,对,对撒老师来说,就是个游戏了,他的世界远比我们知道的要大的多,他的视野要比我们看到的更远,他的步伐要比我们迈得更大,他在某个站台稍作停留,但那一定不会是他的终点啊,不要留在那一个点感怀神伤,要跟紧步伐啊。现在才能真正理解撒老师的那句希望他的粉丝能跟紧他的脚步,因为他考虑的真的跟我不是一个level,如果我还用粉圈的思维去看待事物,用粉一个明星的习惯去粉他,那就把撒老师整low了,因为他从来都不是一个明星,以后也都不会是。
  关于mxdzt,真的很矛盾,跟难受,一方面,我喜欢这个节目,我是因为这个节目,对撒老师由喜欢转变为热爱,但另一方面,我也惧怕这个节目,当我由节目粉转为个人粉,我才知道这个节目所体现的撒老师是多么狭隘的一面,而这一面,带给撒老师的绝不仅仅是反差萌的赞美。一方面,这个节目让很多人发现了撒老师的好,另一方面,也用几个偏颇的形容硬生生定性了这种“好”。一方面,我爱节目,爱团魂,爱所有人,不管粉黑,另一方面,我又希望撒老师赶紧脱离dzt,一别两宽,各自欢喜,和平分手。一方面,我希望下一季能有撒老师,另一方面,我希望下一季千万别有撒老师。
  所以,归根结底,还是希望自己不要囿于粉圈那一套吧。
 

评论(3)

热度(22)